ovo

以沉默,以眼泪,以正好时光。

酥肉tag推文整理

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收藏起来!!!!

谁磕:

超话经常看到小伙伴求文 那我就整理一下掉坑以来个人喜欢的文8


只整理了截止到目前的推文 以后(如果我有看的话)持续更新


记忆有限and涉猎范围不广 如果大家有其他推荐的文章没有贴在原文里的话 欢迎在评论补充!


因为太懒只贴了老师们作品里在我心中的排行榜(当然还有好多没看过!) 各位有中意的一定要戳进主页发现更多惊喜!


排名不分先后 仅按照点小红心的时间顺序整理




---一发完整理(包括分part)---




勤奋C位


《一只名叫年糕的猫》   [西瓜老师的入坑必读作品]


《晴雨天,长短发》   [西瓜老师的入坑必读作品(大声重复)]




有一只大甜筒


《我是动车,永远不会出轨》 正文 [应该是大部分人读过的第一篇酥肉同人 狠狠地带我掉坑]


《她说》 正文 番外 [大型小罗日记番外 我真的纠结好久才选了这篇贴上来 甜筒的每一篇都是精品 一定不能放过]




殼歐尼


《渡辺》 正文 [萤火之森设定 戳心窝的刀]


《傲慢与偏见》 正文 [回血 可以从太平洋打滚到大西洋的甜度]




一機夠only


《她是龙》 正文 [黑龙与魔法师的西幻AU 小号老师无数泪洒当场的作品]




红屿(希望这位改ID狂魔能就此收手)


《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》 正文 [电子竞技就是能拥有爱情 我超富这个名字我看一次笑爆一次]


《病入膏肓》 正文 [一定要看到最后 保证刺激]




湾岸


《她》 正文 [一个细水长流暖到心里的故事 非常适合静下来品读]


《藏匿》 正文 [不止一次想要狠敲傻乎乎小苏的木头脑袋]




找头


《伎俩》    [吸血鬼设定真的超级帅惹 头老师圈粉之作]




长安


《他日重逢》 正文 [破镜重圆的故事我还能爱一百年 长安姐姐超绝可爱]


《乘风》 正文 [末世背景 看完我只会呜呜呜呜呜我不管这就是变相HE]




BTSandREYIGO


《书咖与吉他》     [两个并不完美的人水到渠成的爱情 B老师,真的,很温暖,辽]




西京搁这儿


《互补》 正文 [打 冷热源的直球给我瞄准了打]




掉皮


《表达》 正文 [爱就要给我大声说出来]




63之间


《只想和你在一起》 正文 [甜到爆炸的婚后文 还安排了我奇怪的萌点 强烈比心]


《一百天》    [超级可爱的人鬼情未了(不)甜中带虐我又哭又笑]




智障少年海绵桑


《Slowdive》 正文 [海绵老师对我的圈粉之作 心甘情愿被刀]


《小短篇》正文 [可以冒起粉红色泡泡的小短篇]




山间闲鹤


《牛奶糖》 正文 [牛奶糖味的小甜文真的可可爱爱嗷]




Jocky


《咖啡香》 正文 [介老师对我的圈粉之作 结尾太心动了我可以读个一百遍]


《精神病患者》   [超赤鸡 逆年龄差和双黑化看得我欲罢不能 强推]




A+


《爱情和其他魔鬼》 正文 [难以用言语形容的好磕 看到最后只能爆出一句:你要爱她]


《无人知晓》 正文 [这位老师的所有都推 因为我暂时还没看就先不贴了 回头补上小括号]




sugar


《守护神》 正文 [一起走过春夏秋冬 酸酸甜甜的青涩小故事]





《再见》   [双向暗恋我的爱 终有一天一定会彼此遇见]


《心动时刻》 正文 番外 [啾老师的文字都好细腻 值得细细品读]




小猴LtY16070


《民警与大盗》 正文 [散热器快给我去逮捕冷热源这个偷心贼]




仁督二号


《爱上同性同事是什么体验?》 正文 [是一直想看的知乎体 可可爱爱]




二白.


《尚好的时光都是你》 正文 [过于真实的高中生爱情故事 很高兴 能和你一起长大]




星升今天也要加油鸭


《恒星的恒心》 正文 [我真的好爱科幻题材 背景设定很庞大很绝 借用一下蓝老师的评价:沉默的宇宙因为你而有意义 我愿在千百万年的孤独浩瀚里等着再次和已经陨落的你相遇]


《风神》 正文 [是既可以拯救世界又可以用来耍流氓(也没有)的空气超能力 文风可可爱爱 圈粉之作]




谁磕(惹评论cue到 那我就恬不知耻地放上自己这两篇不知道什么东C 我的妈真的好羞耻)


《不熟》   番外 [校园双向暗恋 没什么好看的]


《平行未来》    番外 [时空穿越 也没什么好看的]




---连载整理---


(篇幅有限大部分只贴了第一章 就麻烦大家动动手从老师主页里找8)




有一只大甜筒


《知足》 1-9 [我tm爱爆知足]




悄悄磕cp


《贪得》《无厌》[懒得贴了 我不相信有人没看过这等神仙]




一个不想被发现的小号


《十年》 01 [应该是大部分人追的第一篇连载惹 小号老师可吹]


《没想好标题的第一次更新》 01 [差点因为标题错过的好粮 按现实时间轴走的 好甜的]




殼歐尼


《绯闻》 1-4 [两个大明星谈恋爱 截止于发布整理的日期绯闻还没完结 欧尼听到了吗]




一機夠only


《橙子汽水》 01 [是汽水味的青春恋爱故事 躲进衣柜那段戳爆我的少女心辽]




红屿


《我反对》 01 [检察官与律师在法庭上对干(x)故事 案情推理超精彩]




找头


《You‘ll See》 01 [书信体现实向 忍不住入戏太深 每次更新都要跪倒在头老师的笔下 拯救追星语言贫瘠者的文章 我的长期精神食粮 我tm超爱]




长安


《与你的平凡》 01 [这可能就是爱情真实的模样 平淡又热烈 我好爱]




昏睡列车工作室


《靶向药物》 01 [车老师这么的沙雕文应该欢乐地传遍每一个角落]




bleuInk蓝


《春光乍泄》 01 [双视角独白 成年人之间的恋爱故事 飞鸟最终会降落在那个沉默的人身边 蓝老师真的动笔很晚 我tm爱爆 强推]




小猴LtY16070


《治愈》 01 [同居故事我的爱罢辽 我推]




---------------


如果链接有误记得告诉我 贴太多眼睛已花

评论

热度(6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